資安防護服務(源碼檢測、弱點掃描、滲透測試)

隨著現代大量軟體程式的開發與應用,程式的漏洞與資安危機逐漸升高。駭客經常利用軟體漏洞進行攻擊及資料竊取,而開發與維護人員的資安管理難度也提升,在軟體開發生命週期時程愈來愈緊縮下,快速、凖確地識別軟體安全風險格外重要。因此源碼檢測、弱點掃描和滲透測試都是目前最常見、有效的資訊安全測試方法

源碼檢測是一種對應用程序源代碼進行檢查的技術,目的是發現可能存在的安全漏洞。這種技術通常由專業的安全團隊或自動化工具實現,可以識別應用程序中的潛在漏洞,並提供建議和修補方案。

弱點掃描是一種在網絡上進行的自動化測試,目的是識別系統中的漏洞和弱點。這種技術通常使用自動化工具來掃描網絡和系統,並尋找易受攻擊的漏洞。弱點掃描器能夠快速發現許多常見漏洞,如SQL注入、跨站腳本攻擊、未授權訪問等。

滲透測試是一種全面的安全測試,旨在模擬攻擊者對系統的攻擊,以確定系統的安全性。滲透測試涵蓋多個方面,包括網絡測試、應用程式測試、社交工程測試等。滲透測試通常由經驗豐富的安全測試人員執行,並通過模擬攻擊來發現系統的漏洞,以幫助組織提高其安全防禦能力。

網絡安全測試是保護組織和用戶免受各種網絡攻擊和威脅的關鍵手段,因此在現代數字化環境中非常重要。以上三種技術可以用於檢測和修補應用程序和系統中的安全漏洞,從而提高其安全性和防禦能力。

本公司提供全球中最強大的工具以及全台灣最專業的資安顧問團隊,能夠「有效、迅速、簡易、高CP價格、降低IT部門負擔」協助各企業、機關等領域,找出潛藏之資安漏洞風險,並能提供所對應之解決方案。

1、即時檢測

即時協助企業檢測主機、網站、網路設備等網站弱點,透過弱掃進行修補和改善。

2、降低資安風險

定期檢測報告,並通過顧問協助修訂組織資安政策,加強資安防護。不需花費龐大預算採購檢測工具或產品,適合擁有網站應用服務但本身無應用程式開發人員的單位,或應用系統較少且不常有需求變更的單位。

3、符合資安法規標準

OSSTMM、SANS Top 20 Internet Vulnerabilities、OWASP、遵循國內外安全標準,針對檢測之漏洞及不足之處,提供客戶報告及諮詢服務,協助開發者降低應用程式安全風險。

4、專業資安顧問評估

透過專業工具及專家經驗判讀,確保程式撰寫符合業界最佳實作寫法,以符合國際標準規範,提供客戶有效的修補建議,協助開發人員提升開發效率。

5、即時修補資安漏洞

完整、有效、精準、快速的原始碼檢測,可以協助找出程式碼中的安全弱點與缺失,提升應用程式安全性與程式效能的穩定性。